西行散记(4)- 行路篇_0|商标转让

问:EAN-13条码符号结构?答:EAN-13条码由左侧空白区、起始符、左侧数据符、中间分隔符、右侧数据符、校验符、终止符、右侧空白区及供人识别字符组成,见下图。
车队驶进西坡镇中心,刚刚停下来,要打听旅馆住店。第五辆“北京”车出现了,它是排量为3.0的黑色“新皇冠”,车主是一位40岁左右的北京人,架一付眼镜,微胖,小腹隆起,说话不紧不慢,副驾驶上端坐着一位如花似玉的女孩。他告诉我们,他的GPS软件(显然这款软件比老顾的数据新一些,我们的软件是D版)上显示出有一条小路,可以渡过黄河,离这里仅11公里,问我们是否愿意结伴而行,一起到韩城过夜。 这条建议太具诱惑力了,如果今晚能抵达韩城,明天赶到西安的把握非常大,况且,韩城宾馆的条件一定比这个小镇好许多。大家欣欣然,如在滔天洪水中遇到了诺亚方舟。我还是有些担心老顾,回身问他对车是否有信心,老顾说这么多人,遇到问题也好解决,我点头称诺。适时,我看了一下手表,大约是晚九点三十五分,如果顺利,在十二点左右就可以在韩城的宾馆里洗个热水澡了,毕竟,过了黄河大桥,只要80公里的路程。于是,五辆来自北京的车队,又出发了。“新皇冠”领航,老顾的“高尔夫”紧随其后,接着是“帕萨特”和“桑塔纳”,最后压脚的是竹强的“俊杰”。 十一公里的路程,若是在白天或者是一般的公路,大概不会超过10分钟就可以通过吧,然而,我们却走了近四个小时。前面一半路况很好,后面的一半路程,几乎都是烂泥,而且被来往的大货车压出深深的车辙。老顾说,驾校里学来的“单边”“双边”技术,在北京没机会使,现在全部派上用场。大概不久前这里刚刚降了雨,泥质极软,有时泥梗无法承受车体的重量,“高尔夫”就 “扑哧”一声,骑在了另一道烂泥梗上。老顾的车本来就有故障,现在走到烂泥里,又多了一个毛病,自动熄火。我和小均不得不频繁的下来推车。当我们两人之力不能从心了,就把后面的平平与小林喊来,一起使劲。不夸张的说,“高尔夫”不是开过来的,而是躺在泥梗上“滑”过来的。有此经历,我们都感觉可以去跑川藏线了。有一段路,无论我们怎么推,“高尔夫”就是躺着不动,大概它也累了。我们七八个人,望着这堆钢铁,真是束手无策。对面的大货车为了给我们让路,停了一大溜儿,但是,我们不动,他们也过不来。小均把前面的“新皇冠”喊回来,绑好拖绳,它在前面拉,我们众人在后面推,“高尔夫”歪歪扭扭地,终于走出这段泥塘。 “高尔夫”真的“睡着了”,不得不被“新皇冠”托着继续赶路,我和小均被分散到其他车辆中。开始我在“帕萨特”上,车里除了两位“老江湖”还有一位热心肠的大姐,闲聊中,一位“老江湖”告诉我,他自己曾经在这一带拉过煤。后来又如愿的钻进“新皇冠”,这里宽敞,柔软,舒适。那女孩回身,递给我一块巧克力,妙眼流波,莞尔一笑,一阵电流通过。我一直没有舍得吃那块巧克力。 走过泥塘,迎面开来的都是大货车,一辆接着一辆。倏忽间路面变窄,双行变单行,我们为了个给大货车让路,不得不停下来。看见前面有十多个人围着一辆大货车,司机跟他们交涉许久,大货车才缓缓启动,后面的车向前补几步,停下来,继续与那些人交涉。我十分好奇,走过去看看,后面有人拍我,是“帕萨特”上的“老江湖”,他把我扯到一旁,轻声告诉我,这里是“三不管”地界,龙蛇混杂,千万不要乱打听、乱讲话,我把他的意思传达给后面的每一个人。好像那些人对我们并不感兴趣,让过一些大货车,我们就顺利的通过了。 向前走了不远,就是黄河大桥,过桥时,我有点想哭,不管怎么说,我们终于渡过黄河了。眼下的情形很像当年四渡赤水的红军,所不同的是,当年围追堵截的是国民党的部队,而现今,是当地的山西农民。 过了黄河大桥就是陕西省,我们迈进韩城的地界。一路下坡,到了山下的桑树坪镇,老顾的“高尔夫”睡醒了,大家心中一片喜悦。过了桑树坪,又遇到向上攀延的山路,不尽为老顾担心,还好,“高尔夫”没有出现什么故障。 山间徒然弥漫起大雾,棼棼绵绵,天地混沌,万顷茫然。借着灯光,看那雾随风滚涌而来,又随风飘卷而去。四周上下,白蒙蒙一片,壑谿难辨,汽车错行一步,就会跌下悬崖,粉身碎骨。车灯只能照亮前方三四米联系人证明文件。申请人自行办理的,需提交联系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办理的,需提交联系人(申请联系人和代理联系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的距离,大家放慢速度,缓缓前行。老顾的车子突然停下来,他打开车门走下来,告诉我们,竹强掉到沟里了。 行路篇" />
产品的形状是指产品所具有的、可以从外部观察到的确定的空间形状。对产品形状所提出的技术方案可以是对产品的三维形态的空间外形所提出的技术方案,例如对凸轮形状、刀具形状作出的改进;也可以是对产品的二维形态所提出的技术方案,例如对型材的断面形状的改进。
评论